|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云南居乐高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室内装修, 商铺装修, 便利店装修, 店面装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昆明居乐高装饰教你4步完美搞定办公室装修设计方案
昆明居乐高装饰教你4步完美搞定办公室装修设计方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6昆明居乐高装饰教你4步完美搞定办公室装修设计方案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3 11:24
  询价
详细信息

“昆明居乐高装饰教你4步完美搞定办公室装修设计方案”参数说明

类型: 办公室 设计周期: 3周以上

“昆明居乐高装饰教你4步完美搞定办公室装修设计方案”详细介绍

每个设计都有一个特殊的光环,而这些光环都会被“准备做昆明办公室装修设计的人”聚焦过来,他们往往很急促的催着,恨不得立刻马上就把办公室设计方案做出来。昆明装修公司任何一个办公室设计方案都不是设计师拍脑袋凭空想象出来的,办公室设计需要大量的数据分析、测量、沟通和设计

1、设计师现场测量场地
首先设计师要上门实地测量整个装修场所的面积和收集所用数据,详细了解客户对于装修的要求和想法,设计师根据客户的要求,考察房屋的结构,提出初步的设计构思。昆明办公室装修公司在真正着手设计的时候,要加上创意和亮点。

2、办公室设计通透性
根据客户的需求采用开放式集中办公的方式,一是方便不同部门的协调沟通,二是可以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昆明办公室装修通达性主要体现在走廊通道的设计,要方便员工的走动和活动,通透性主要体现在给人的视觉感,提升通透性的方法一般是采用玻璃隔断。


3、办公室设计多样性
办公室设计倾向于休闲化,设计的时候一般设置有休息区和会议室,居乐高装饰办公室装修的过程中这两个功能区域要具备多样化,要满足接待客户和员工培训的使用。

4、办公室设计风格
昆明科技公司办公室装修办公室设计出来的整体效果要给人一种明亮、青春、充满活力特性,因为人们长时间深处一种工作环境会让人产生视觉和心理上的疲劳,因此设计装修的时候我们要做好氛围的营造,昆明办公室装修效果图以及做好对人们思想的一种引导等等,通过一些造型的设计、色彩的搭配、办公家具和装饰品的选择等等,来丰富员工视觉和感官上的体验。



公司简介:云南居乐高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于2010年,总部于昆明市新亚洲体育城,到目前为止,旗下拥有大型整体家具厂(含实木加工)以及家居配饰公司,服务领域覆盖从设计、施工、主材代购、家具定制、软装设计、后期配饰到整体售后服务的整体家装全环节自2011年涉足精工装领域以来,连年取得斐然成绩,是中国西南首屈一指的以家装业务为核心提供完整家居服务及综合性解决方案的大型家居集团。
装修热线:13658842084 14787811178(微信同号)谢女士
了解更多居乐高装饰装修案例可拨打上方客服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