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云南居乐高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室内装修, 商铺装修, 便利店装修, 店面装修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居乐高装饰提醒您昆明办公室装修应避免的6大误区
居乐高装饰提醒您昆明办公室装修应避免的6大误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居乐高装饰提醒您昆明办公室装修应避免的6大误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8 19:53
  询价
详细信息

“居乐高装饰提醒您昆明办公室装修应避免的6大误区”参数说明

类型: 办公室 设计周期: 3周以上

“居乐高装饰提醒您昆明办公室装修应避免的6大误区”详细介绍

误区1:过分强调品牌风格,忽视空间用途。
    如今的昆明办公室装修非常讲究品牌风格,但也要注意在确定品牌风格时,结合空间功能用途和员工需求,千万别过分在品牌装修风格上大做文章,从而忽略掉空间用途的实际需求。


误区2:用环保材料装修 后期不会有任何污染。
    按道理来说,装修用环保材料固然室内也会是环保的,不会再出现装修污染,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使用环保材料固然能减少装修污染,但并非不会发生有毒气体。昆明办公室装修效果图因而装修完毕的通风、除味、绿植吸甲醛依然很重要。


误区3:装修之后才打孔
    如果装修之前没有做好规划,等到装修完成之后才想起要打孔,这样会很容易污染墙面、瓷砖等,破坏墙面美感,而且很难清理。昆明家装公司提前做好装修设计,需要打孔的位置提前做好规划,在装修过程中一并完成,除了后期省时省力,还可以针对打孔后的美观性进行相应的弥补。


误区4:先装门再装地板
    办公室装修,如果先把门装好的话,容易出现施工死角,如果在装修时先装了门,门套下面的地板就填不进去,勉强装出来的工程也很难看,所以昆明装修公司还是先将地板工程做好之后再装门比较好。


误区5:墙体开裂马上修补
    装修时由于干燥且气温变化频繁,水份挥发与材料收缩会造成不同水平的裂痕与缝隙,这种情况是属于正常的资料物理变化现象。昆明大都办公室装修墙体开裂表示其中水分正在挥发而且还有可能继续挥发,如果这时修补,还会继续开裂。因为发现墙体轻微开裂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后再进行墙面修补。


误区6:装修时不考虑办公家具尺寸及美观
    大多数办公室装修的注意焦点都在装修风格、材料选择上,很少提前预估竣工后的办公家具摆放效果。昆明中小型办公室装修很多办公空间在购置办公家具的时候会出现很多问题。


    公司简介:云南居乐高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于2010年,总部于昆明市新亚洲体育城,到目前为止,旗下拥有大型整体家具厂(含实木加工)以及家居配饰公司,服务领域覆盖从设计、施工、主材代购、家具定制、软装设计、后期配饰到整体售后服务的整体家装全环节2011年涉足精工装领域以来,连年取得斐然成绩,是中国西南首屈一指的以家装业务为核心提供完整家居服务及综合性解决方案的大型家居集团。装修热线:13658842084 14787811178(微信同号) 谢女士了解更多居乐高装饰装修案例可拨打上方客服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